迷海窥世

随缘更新(懒癌晚期)
时米快起床!!

快点小说同名✌️

  安灼拉去了地下室。

  想必和那个叫沙威的男人有关。卡莉尔如此想着。随后她回过神,帮公白飞一起给伤员换纱布、擦药。

  她全神贯注,使自己的动作轻柔些,担心弄疼了伤员。都处理的差不多了之后,二人坐在一个木箱上稍作休息。

  “我没想到你会来,卡莉尔。”公白飞说到。

  卡莉尔苦涩地笑了一下,“共/和国母亲需要我,我就来了。”

  “很好的想法,”公白飞温柔的笑了笑,但随即他又问,“卡莉尔,你冒死来街垒也是为了安灼拉吧。”

  “……是。”她回答。反正无论如何都会葬身于此,干脆什么都不再隐瞒。当然,她自己也清楚什么都瞒不过这位睿智的青年。

  “在起/义爆发之前,我就察觉到你对他很有好感,为了自己的所爱奋不顾身地加入战斗,我很敬佩你,卡莉尔。你是个勇敢的女孩,是伟大的战士。”

  卡莉尔看着公白飞,眼神里充满了对他的感激。

  天快亮了。

  安灼拉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:他让人堵住了蒙德图尔小街,街垒的三个出口都被堵死。这样的话,街垒就会很难被攻破,但同时也代表着大家都会同归于尽。

  随后他命令所有人回到自己的岗位上,卡莉尔站在安灼拉身边,对于她来说,安灼拉的岗位就是自己的岗位。

  此时政/府军那边没有动静,卡莉尔靠在墙上一言不发。许多回忆冲进她的脑海,她想起自己加入ABC朋友社的契机还是公白飞介绍她来的,那年她也不过才21岁。大家会在缪尚喝咖啡、共同探讨或自由发表意见;卡莉尔会在喝咖啡的时候偷偷瞄一眼安灼拉——他的表情总是庄重而严肃的,漂亮的金发在阳光下闪着耀眼的光彩。古费拉克和博须埃讲的一些玩笑话常会让她开怀大笑,许多工人都是社员的朋友…………现在三年已经过去,昔日的伙伴们都拿起了枪支,与独/裁政/府拼死抗/争。

  卡莉尔的双眼流出热泪。她多想与大家过平静的日子!想必每个人的心中也是这样想的,但没办法,眼下最重要的就是战斗,守护这街垒。

  等待的时间并不长。骚动很明显地在圣勒那方开始了,可是这次不像第一次进攻,而是链条的啪拉声,一种使人不安的巨大物体的颠簸声,一种金属在铺路石上的跳动声,一种巨大的隆隆声,预报着一个可怕的东西正在靠近 。

  一门火炮对准了街垒。

  “都上好子/弹!”安灼拉吼道。

  然而这怎么可能抵挡住炮弹的攻击呢?

  卡莉尔盯着那漆黑的炮口,内心充满紧张,她连眼睛也不眨一下,就这样一动不动。这个姑娘因为恐惧而走了神。

  这时,一只温热的手掌猛然按住卡莉尔的后背,将她压下去。随后一两秒,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响起,整个大地似乎都在为之颤抖,卡莉尔也清醒了过来。

  有三个战士被弹射的弹片打死,还有人因此受伤,刚才的那发炮弹再次让街垒充斥起了硝烟与火药味。

  卡莉尔抬起头,正巧对上安灼拉的目光。“没事吧?”他问。卡莉尔摇了摇头,她没有大碍,只是左肩膀被弹片擦破,她皱了皱眉,随意抓了一手灰,抹上去止血。

  一个起/义者质问安灼拉:“大家都饿了,难道我们真的什么都不吃就这样死去吗?”

  安灼拉的手肘支在胸墙上,注视着街的尽头,点了一下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